北京疾控通報新增4例病例有關情況

2020年06月13日11:1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池夢蕊)今天上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4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了6月12日16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有關情況。

這4例病例具體情況如下:

病例1,某男,38歲,北京市西城區人,公司職員,家住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九州溪雅苑。患者5月30日、6月5日和6日,曾騎摩托車至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採購。6月9日出現身體發麻、發熱、頭痛等症狀,最高體溫38.6℃。11日自駕車到石景山醫院發熱門診就診,12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會診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

病例2,某男,50歲,河北省保定人。工作單位和現住址均為新發地冰鮮海鮮市場,司機兼進貨員。6月6日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12日就診北京天壇醫院,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會診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重型。

病例3,某男,35歲,河北省保定人。工作單位和現住址均為新發地冰鮮海鮮市場,售貨員。6月10日出現發熱等症狀,12日就診北京天壇醫院,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會診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

病例4,某女,27歲,山東省德州人。工作單位為新發地批發市場,個體經營者,現住新發地經營者樂園。6月9日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12日就診北京友誼醫院,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會診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以上確診病例已送至市級定點醫院進行治療。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