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長城預約人次調至每天3.25萬 開通團隊旅游接待

2020年06月06日15:3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八達嶺長城(資料圖)。人民網尹星雲 攝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尹星雲)今天起,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二級調至三級,記者從八達嶺特區辦事處獲悉,八達嶺長城景區單日最佳游客量由原來的30%上調至50%,即單日最佳承載量由原來的1.95萬人次,上調至3.25萬人次。游客前來景區觀光游覽,仍然需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科學佩戴口罩。 

今天,八達嶺水關長城、八達嶺古長城也有序恢復開放,開放時間為9:00—16:00,當日網上預約門票截止時間為15:30。水關長城單日限流人次為最佳限制流量3.5萬的50%,即1.75萬人次,古長城單日限流人次為最佳限制流量1.5萬的50%,即0.75萬人次。

水關長城景區、古長城景區同八達嶺長城景區採取同等級的防控措施,游客到水關長城和古長城游覽觀光,同樣需要測量體溫,出示健康碼,保持安全距離,以及科學佩戴口罩。

同時,八達嶺長城、水關長城、古長城三個景區也於今天正式開放團隊旅游業務接待。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