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時“雲上”吃瓜 全景展現大興風採

2020年05月29日16:0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主持人現場帶貨。(北京廣播電視台供圖)

昨天,以“風生水起在大興”為主題的第三十二屆大興西瓜節正式開幕,北京廣播電視台團隊與快手短視頻聯手,助力大興西瓜節開幕式全景直播。

當天活動直播時長13小時,北京廣播電視台12位主持人用視頻直播的方式,帶網友玩轉西瓜節,全景感受大興風採。

本次直播開啟“場景接力+雲體驗”的新模式,以文旅、助農為主線,北京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與網友“雲”端相見,走進不同場景。每到一處,主持人都會親手為一線工作人員送上清涼解暑的大興特產西瓜,將最甜蜜的瓜送給最可愛的人。在全場13小時直播中,從吃、住、行、游、購、娛幾個方面,向網友展示大興的生態、旅游、產業及文化屬性。

當晚18:00-21:00迎來直播重頭戲,朱紅、郭煒、嘉佳、盛博化身“主持帶貨團”強勢出道,開啟直播帶貨首秀。現場體驗制作瓜雕,品西瓜宴,超甜帶貨,直播間裡熱鬧非凡,人氣滿滿。眾多代表帶著各家明星產品亮相直播間。在3個小時的直播中,主持人不遺余力的宣傳推廣,各路產品瞬間成為網紅爆款,通過直播的方式,為大興特產品牌賦能。

在疫情防控常態下,北京廣播電視台集中優勢資源,借助新媒體手段,助力打造最特別的一屆大興西瓜節,為網友帶來了一場具有時代意義與時期特殊性的“雲上”文旅產業盛會。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