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520·雲蒙山”相親主題活動舉辦

2020年05月22日19:5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 (尹星雲)為進一步提升市郊鐵路懷密線(S5)“第二趟開往春天列車”和“坐著火車游北京”品牌知名度與影響力,促進京鐵企業文化建設,為廣大單身青年搭建相親交友平台,在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團委的支持下,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充分發揮鐵路資源優勢,以市郊鐵路懷密線(S5)“花海”主題列車為載體,於5月20日成功組織 “情定520·雲蒙山”相親主題活動,來自北京局集團公司、中國航信、中國醫院科學院腫瘤醫院等多家單位200余名單身青年開啟了浪漫之旅。

此次相親活動在雲蒙山“520·愛之谷”舉行。雲蒙山毗鄰黑山寺火車站,從清河站乘坐S5線即可抵達,其山勢聳拔,奇峰異石多姿,飛瀑流泉遍布,林木花草馥郁。位於半山一處幽靜的平湖,因海拔520米故取名“520·愛之谷”, 一山、一木、一花、一湖成為愛情最忠實的見証,極具浪漫主義色彩。活動中融入了觀景、登山、相親、文化等元素,滿足了青年游客鍛煉身體和放鬆游覽的多重需求。

為充分營造氛圍,鐵旅集團對“花海”主題列車進行精心布置並對活動環節進行認真策劃。活動現場,來賓簽到即可加入聯誼微信群,開啟線上與線下的交流派對。參與活動的單身男女青年還可通過破冰之旅、八分鐘約會、趣味游戲等環節,加強彼此間互動了解。截止活動結束,已有10對男女青年通過本系列活動成功牽手。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國鐵旅集團與集團公司團委、北京客運段、通州車務段和雲蒙山景區等單位密切配合,專門調配了火車站到景區的接駁巴士,嚴格執行消毒、測溫、佩戴口罩、查驗健康碼、大巴隔位就坐等疫情防控措施,確保了青年放心、安心健康出游﹔清河站和黑山寺站開辟專用候車區和進出站通道,由專人組織游客分批進站乘車,列車採用“隔座售票”方式,為游客提供了舒適、安全的乘車環境﹔鐵旅集團嚴格把控團隊規模和游客健康狀況,統一配發健康團餐和防疫口罩,選派優秀導游、主持人、工作人員全程為游客提供優質服務,每一個細節的安排都凸顯了中國鐵旅集團“精細化”服務理念。

此次活動緊密結合了“節支降耗做貢獻,改革創新立新功”的工作主題,通過鐵路+旅游的方式,賦予相親新的內涵,讓旅游變得多元化,讓相親變的人性化,得到了廣大青年的一致好評。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