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城管嚴查生活垃圾分類 10余家餐企投放不當被整改

2020年05月21日09:1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近日,朝陽城管呼家樓執法隊於轄區內開展生活垃圾分類第二波次執法處罰工作。按照市垃圾分類指揮部工作要求,為進一步鞏固生活垃圾分類第一波次行政處罰工作成果,按照市生活垃圾分類推進工作指揮部統一部署,執法隊重點圍繞運輸企業混裝混運,及機關、企事業單位、部隊、醫院、學校、賓館飯店不設置垃圾分類容器、不分類投放等突出違法行為開展執法處罰。

城管隊員聯合街道城建科、食藥、社區、負責垃圾分類第三方機構共同成立聯合檢查組,對轄區內10個社區,部分黨政機關、陳經綸中學、朝陽醫院等在內的垃圾收集容器設置、投放等問題進行檢查督導,其中3家單位未設置有害垃圾桶,要求其盡快整改並制發談話通知書。此次執法行動共檢查餐飲企業150余家,其中10余家餐飲企業存在投放不當問題,城管隊員做出現場整改要求並制發了談話通知書。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