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澱北部將添大型商業街區

2020年05月17日15:18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海澱北部將添大型商業街區

  本報訊(記者馬婧)帶入戶花園的商鋪、開放的社交空間、精致的美食……一條半室外大型主題商街將在海澱北部亮相。記者從海澱區商務局獲悉,由中糧大悅城控股推出的24小時商街“悅界”將落戶海澱,預計今年12月開業。

  海澱“悅界”街區位於海澱北部永豐產業基地,地處西北旺鎮的大牛坊社區北側、永豐路西,與故宮北院相望,建筑面積約25000平方米。“悅界”街區將與三山五園、西山永定河文化帶、大運河文化帶形成海澱文化旅游新格局。

  “悅界”的開放式街區設計將營造一個商業與自然、藝術與消費相互融合的開放空間。中心廣場還將定期舉辦紅酒品鑒會、攝影展、街頭藝術春季插花會、創意市集、品牌展等品質生活互動活動。

  “悅界”主題商街將完善海澱北部地區的商業服務設施,助力海澱北部商業業態的發展和豐富。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