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視頻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和美國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集團董事長

2020年05月10日09:0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視頻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和美國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集團董事長

  本報訊(記者 劉菲菲)昨天上午,市委書記蔡奇以視頻形式會見美國康卡斯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茲和美國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集團董事長威廉姆斯。

  蔡奇感謝康卡斯特集團對北京防疫工作和北京環球項目建設的支持,介紹了北京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指出,全市上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加快推動復工復產,不斷提振市場信心。剛剛過去的“五一”假期,生產生活秩序平穩,消費市場不斷回暖,疫情形勢持續向好。環球主題公園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建設工程,也是中美經貿合作標志性項目。我們將克服疫情不利影響,抓緊推進交通、電力、能源、管廊等配套設施建設,加強與項目管理方銜接,促進國際物流暢通,確保項目如期竣工。立足常態化防控,提前研究線上游園、室內通風系統、應急預案等事項,確保實現正常經營。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建設國際一流的主題公園,打造北京文化旅游新地標。

  羅伯茲和威廉姆斯高度贊賞北京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取得的成績,感謝北京市為環球項目建設和運營准備給予的大力支持,對項目如期竣工、順利開園和正常經營充滿信心,表示未來將進一步擴大在京投資發展,積極參與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和城市副中心建設。

  市領導崔述強、隋振江參加會見。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