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一票制” 白洋澱景區下月迎客

2020年05月08日09:2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實行“一票制” 白洋澱景區下月迎客

  本報訊(記者 韓梅 通訊員 施雲娟)記者從雄安新區獲悉,根據雄安新區統一規劃,白洋澱景區周邊生態防洪堤和旅游碼頭改造提升工作正有序推進。白洋澱景區預計6月份開業,屆時白洋澱景區將實行班船制和“一票制”運營。

  白洋澱景區將施行“一張門票游覽景區”,徹底消除以往較繁雜的門票問題,全面實施網絡預約購票,進一步增強景區門票消費的公開透明度,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費、旅游環境。

  據了解,雄安新區安新縣於今年3月15日啟動白洋澱景區旅游運營船舶收購工作,該縣與北京公交集團在限期內完成對景區700多條具備旅游運營資質船舶的收購。該縣還將妥善做好船工的后期安置工作,對有從業意願並符合條件的船工以用工派遣的形式繼續從事相關旅游工作。

  北京公交集團採購的大型燃氣環保船將於近期到位。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