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科學城建協同辦公聯盟

2020年05月08日09:1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關村科學城建協同辦公聯盟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中關村科學城昨天舉行“下一代智能協同開放平台產業戰略發布會”,宣布京東智聯雲將攜手金山辦公、北汽集團等產業內各企業,打造“協同辦公平台生態聯盟”。5月底,聯盟首款智能協同辦公產品將上線公測,不見面辦公將更加便捷高效。

  京東集團有22萬名員工,分布在全球各地,日常運轉依賴強大的IT系統。疫情期間,京東的協同辦公平台不但提升了組織內部的協同辦公效率,還促進了供應鏈上下游的協同質量和效率,得到了全面檢驗。

  中關村科學城組織金山辦公、致遠互聯、網易有道等一批協同辦公領域的優秀企業與京東對接,探索共建共享新模式。並支持京東智聯雲牽頭組建“協同辦公平台生態聯盟”,共創共建下一代智能協同開放平台。聯盟首款產品將以“京東ME”為基礎,整合聯盟企業更多場景和應用,打造一款更便捷、更高效、場景更豐富的智能協同辦公產品,5月底公測,正式版將於6月底上線。

  本報記者 饒強攝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