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動物園狐猴家族添新丁 五一期間每日限流1.5萬人

2020年04月29日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野生動物園狐猴家族添新丁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記者日前從北京野生動物園獲悉,動物園“馬達加斯加叢林”的環尾狐猴家族近期新添18隻狐猴寶寶,其中有5對雙胞胎,現在最大的有兩個月,最小的剛剛滿月。

  這些狐猴寶寶在滿月前,都會緊緊抓在媽媽的肚子和后背上,狐猴媽媽無論怎麼跳躍,狐猴寶寶們都不會鬆手掉下來,游客要是不仔細找,還不會輕易發現它們。

  園區工作人員介紹,現在狐猴寶寶們都可以從媽媽身上下來,自己去探索新鮮未知的世界了,不過它們不會離開媽媽太遠,不然會找不到媽媽。

  北京野生動物園於3月末正式按下“重啟鍵”。記者了解到,為做好“五一”期間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健康安全,北京野生動物園採用網絡預約實名購票的方式,每日限1.5萬人,持續加強限流管理。

  對於園區內的大巴車、小火車、電瓶車等設備設施,每批次游客乘坐后園區工作人員會及時做好通風消毒。園內餐廳不開設堂食,游客均在室外用餐,以家庭為單位保持安全距離。目前,園區已在重點區域設置“一米線”防止游客聚集,並安排工作人員進行不間斷巡視。園內廣播不間斷播放疫情防控宣傳,做好游客提醒。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