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北京公交車身顏色及圖案創意設計作品邀您投票

2020年04月27日11:0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董兆瑞) 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團獲悉,經專家評審和評議審核,4月27日,“北京公交車身顏色及圖案創意設計征集”活動確定了5套創意設計作品,向社會公示並開展民意調查。5套入圍作品名單(按作品名稱首字筆畫排序)分別是:《吉祥》、《時光》、《和諧》、《躍動時代》和《綠葉》。

公示和民意調查時間為2020年4月27日10時至2020年5月4日10時。市民可通過電腦、手機等終端登錄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團官網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對5套入圍作品進行投票,投票為單選形式(五選一)。為確保網絡投票結果的公平、公正,投票不計名,每個終端每天僅限投票一次。如市民對作品有疑義,可發送電子郵件反映,專用郵箱becc2020@aliyun.com。

據了解,4月10日,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公交集團面向社會通過網絡征稿的方式啟動了“北京公交車身顏色及圖案創意設計征集”活動。創意征集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截止4月16日24時,共接收投稿作品247件。其中,有效投稿作品132件(以公司名義投稿15件,以個人名義投稿117件)。

按照創意征集工作流程,主辦方和承辦方委托第三方機構,組織藝術視覺設計、城市規劃與設計、交通規劃與設計及車輛油漆噴涂等多個專業領域的專家,完成了有效投稿作品的評選並推選出優秀作品,經評議審核選出5套入圍作品。

下一步,主辦方和承辦方將根據民意調查結果,組織專家與實際應用相結合,對入選作品的顏色及圖案提出規范化標准化意見,並確定最終獲獎作品。

歡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投票,選出您心儀的作品。市民可鏈接https://bjbus96166.mikecrm.com/ZQcm6r5或掃碼二維碼進行投票。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