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多景區陸續開放 全國醫務工作者免票

2020年04月12日08:5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平谷多景區陸續開放 全國醫務工作者免票

  本報訊(記者 林艷)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平谷區獲悉,該區旅游景區、星級民俗旅游村(戶)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陸續恢復對外開放。目前,京東石林峽、京東大峽谷、叢海逸園3家景區已恢復營業﹔金海湖、丫髻山、天雲山、長壽山等景區將於4月中旬左右陸續對外開放。

  據介紹,游客可通過網站、微信平台或現場掃碼預約購票。為確保游客健康安全,景區將按照最大承載量的30%進行游園人數控制。進景區時要求游客攜帶好身份証,並提前通過“北京健康寶”小程序申領“健康碼”﹔到達景區后,要求主動出示“健康碼”和14天行程記錄,在接受體溫檢測合格后,配合工作人員完成安檢入園登記,直接刷身份証入園。

  值得注意的是,平谷要求游客參觀游覽全程佩戴口罩,自覺配合景區工作人員引導和管理,嚴禁扎堆聚集,保持1.5米以上距離。據悉,平谷區京東石林峽、金海湖、京東大峽谷、丫髻山、天雲山、長壽山、叢海逸園等景區自2020年開業至淡季閉園,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免景區門票。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