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樂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園今日恢復開放

【查看原圖】
繽紛世界 樂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園今日恢復開放
繽紛世界 樂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園今日恢復開放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0年04月05日13:45

人民網北京4月5日電 (記者 鮑聰穎)芳菲四月,春意盎然。4月5日起北京世界公園恢復開放,以“繽紛世界 樂享春光”為主題的2020年北京世界公園“郁金香童話游春季”也同時開啟。花團錦簇的世界公園到處是玉蘭、櫻花、梨花、碧桃,海棠、連翹、丁香,萬株郁金香更像是以大地為畫布繪就的油畫,美不勝收。

記者從世界公園獲悉,目前公園每天開放時間為早8時30分至下午5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過10000人。面向符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健康人群開放,如游客量瞬時達到景區瞬時承載量的30%,北京世界公園將採取限流措施,請游客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延緩入園。

世界公園恢復開放採取網上實名購票方式,現場不售票。市民可通過“北京世界公園官方微信公眾號”以及電商平台進行網上實名購票。網絡購票時,須填寫本人姓名、身份証號、聯系方式,且一人一票,一票一號。(趙彤 攝影)

分享到: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