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北京愛心抗疫醫療物資運抵湖北

2020年04月03日17:3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3月,由友邦保險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簡稱“友邦北京”)捐資、愛德基金會負責採購的價值超過18萬元的抗疫醫療物資發往湖北,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醫務人員再添一份堅實保障。這是繼友邦北京於2月通過慈善組織向抗疫一線捐贈善款后,再一次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風雨同舟 用愛與保障詮釋保險價值

幾個月來,全國上下齊心協力,防疫工作取得巨大成功,有效遏制了境內疫情蔓延,作為經濟的“穩定器”和社會的“助推器”,保險行業也在這場“戰疫”中充分擔當,展開了全面的馳援行動。

身在與風險賽跑、為社會送去保障的一線,友邦北京一直心系社會,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希望能將保險行業的價值與企業社會責任結合起來。2020年2月,在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友邦北京即推出“致敬最美守護者”公益活動,營銷員每向北京市民送出一份保障,公司將向公益機構按比例配捐一筆善款,將保險的社會價值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截至目前,已有近四千位友邦北京營銷員為超過一萬個個人及家庭送去保障。所有募集款項所購買的醫療物資,也將全部用於湖北疫情流行地區的一線醫療防護工作。

同時,為切實保障客戶權益和服務正常開展,友邦北京全體營銷員也積極響應公司的倡議,在做好自我健康保護同時,全面啟動線上工作模式,積極履行“保障專家”的角色,通過簡易產品線上銷售及“空中簽名”,幫助客戶實現健康保障產品的遠程投保,並利用多種電子服務平台和簡化的理賠程序,及時履行對客戶的關懷和服務承諾。

作為值得客戶信賴的的“健康管理伙伴”,友邦北京營銷員第一時間將公司針對疫情期間的多項客戶關愛計劃及保障升級舉措傳遞出去,免去客戶的后顧之憂。此外,形式多樣、主題豐富的客戶活動也在營銷員團隊的自主策劃下紛紛上線,包括親子教育、讀書品鑒、防疫健康知識、保險理念普及、心理疏導等,他們希望用這種暖心的服務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加特別的陪伴。

雖然營銷員和客戶距離隔離,但保障和服務不能被隔離,愛與責任更不能被隔離。友邦北京希望借助保障及公益的實際行動,強調保險作為風險管理工具的價值和傳遞愛與責任的使命。友邦北京的每一位營銷員,也在“以信為本,點燃希望,為愛奔跑”核心價值觀的指引下,秉承心中大愛,堅守職責,為客戶提供更加周全的保障,守護健康長久好生活。

不畏擔當 友邦保險以責任彰顯行業價值

如果說堅守保障是保險人天職,那麼馳援疫情則是險企的責任擔當。自疫情發生以來,友邦保險就充分發揮行業優勢,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目前,友邦已為全國80余家醫療機構支援湖北醫療隊提供了包含新冠肺炎保險責任在內的專屬風險保障﹔聯合微醫、愛德基金會向疫情流行地區捐款捐物超過400萬元﹔通過“友邦專項防疫資金募款通道”面向全體營銷員及員工募集款項超50萬元﹔專款支持微醫全國互聯網總醫院,為全國用戶提供免費、便捷的在線義診等。

同時,自1月10日期,友邦保險就逐步推出多項疫情期間的客戶關愛舉措,包括免保單理賠服務、取消理賠醫院限制及住院報案時效要求等10項應急舉措,以及針對新冠肺炎的服務優化和產品責任擴展,如面向一年期及以上產品被保險人贈送的特別慰問金(如確診新冠肺炎不幸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20萬元),全佑系列等疾病險新老客戶保險責任擴展,以及“愈從容”重疾專案管理服務新冠肺炎疫情特別關愛計劃等。想客戶之所想,友邦保險希望通過專業、高效的服務,切實履行承諾,以保險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向成為“中國最受信賴的保險公司”更近一步。

桃花將燦,霧盡風暖﹔同氣連枝,共盼春來。面對疫情,友邦北京沒有缺席,擔負起了保險企業應盡的職責。陰霾已經散去,燦爛的春天已經到來,友邦保險希望與客戶攜手,一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共享健康長久好生活。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