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4月02日15:4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 今天上午,北京市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暨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聯席會議,學習貫徹中央加強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有關精神,統籌部署我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齊靜出席並講話。

齊靜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為指導,從全局和戰略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首都網絡人士統戰工作的重要意義。把網絡人士統戰工作作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的重點任務加以推進。著力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把日常引導和重要節點引導結合起來,把解決思想問題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把線上引導和線下引導結合起來,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要著力擴大工作覆蓋,通過創新網絡陣地建設、打造線下品牌活動、加強聯誼組織建設、全面推廣典型經驗等,將更多工作對象納入團結聯系范圍。著力推進代表人士隊伍建設,進一步拓寬選人視野,多渠道發現人才,分類做好教育培養和安排使用工作。著力引導發揮優勢作用,支持他們正向引導輿論,積極建言資政,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參與首都建設,為推動首都新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北京市委統戰部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