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CBA馬拉鬆等體育賽事暫不恢復

2020年04月01日08: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超CBA馬拉鬆等體育賽事暫不恢復

  本報訊(記者 肖赧)據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文件通知,今后一段時間內,馬拉鬆等大型活動、體育賽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動暫不恢復。

  3月31日晚, 國家體育總局發布通知:包括足球中超聯賽、籃球CBA比賽、田徑馬拉鬆等體育賽事暫不恢復。

  體育總局的通知原文內容如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體育局,各司局,各直屬單位,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各改革試點項目協會:

  為貫徹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要求,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給疫情防控帶來的風險,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今后一段時間內,馬拉鬆等大型活動,體育賽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動暫不恢復。同時要繼續引導群眾科學健身,組織開展網絡賽事活動。體育總局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及時做出調整。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