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9家門店增加冷鮮肉櫃台

2020年03月31日20:1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池夢蕊)疫情期間,居家生活使鮮肉、主食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有所提升。記者從北京稻香村獲悉,為了滿足百姓需求,北京稻香村5家門店從3月21日起增加冷鮮肉售賣櫃台,加上首批的4家試點門店,目前共有9家門店提供冷鮮肉售賣服務。

豬蹄、五花肉、肋排、瘦肉餡……3月24日,記者在北京稻香村東直門店看到,冷鮮肉櫃台裡擺放著各種新鮮肉類,消費者自覺相隔一米裡排隊購買。“這裡的肉質量可靠,價格和超市差不多。”一位顧客告訴記者,目前疫情還未結束,家庭對肉類和主食的需求量較大,以后在這裡“一站式”買齊,可以少跑幾個地方,既方便又安全。

北京稻香村東直門店面積400多平米,分為糕點區、熟食區、副食區、散裝糕點區等,既提供北京稻香村各類產品,也售賣米面糧油、調味料等生活必需品。“為了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採購服務,去年年底,北京稻香村在東直門等4家門店開設冷鮮肉專櫃,供應各類鮮肉,獲得較好的市場反響。疫情發生后,生活必需品的購買需求進一步提高,北京稻香村克服了員工配備、場地改裝、專櫃採購、產品供應等困難,經過近一個月的籌備,又在5家門店增加了冷鮮肉售賣服務,豬肉產品由原先的二十余種增加至三十多種。”北京稻香村相關負責人介紹,冷鮮肉由鵬程食品供應,質量可靠,且疫情期間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據了解,目前東城區共有3家門店提供冷鮮肉供應,分別為第三營業部(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19號首層)、第四營業部(北京市東城區安外東河沿8號樓旁)和第二十五營業部(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內南小街22號樓1層8號),北京稻香村將根據門店情況及市場需求調整冷鮮肉的銷售門店數量。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