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交會”延期 組委會:將妥善安排最佳展期

2020年03月30日08: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 鮑聰穎)3月30日,據京交會官方網站消息,原定於2020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京交會”)將延期舉辦,延期后的具體時間將另行通知。

組委會表示,將密切關注疫情進展,加強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協調,妥善安排最佳展期,及時通報各項進展。同時,努力做好各項后續服務,優化展會內容,提升展會品質,待疫情結束后,呈現一個更高規格、更高層次、更高水平的全球服務貿易盛會。

記者了解到,京交會由商務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世貿組織、聯合國貿發會議、經合組織等國際組織共同支持。2012年5月28日,首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在京開幕。從2019年開始,京交會正式更名為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記者了解到,北京2月至4月,7家主要大型場館受疫情影響的展會項目共計87個,其中,確定延期項目69個,取消項目5個,待定項目13個。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