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線上招聘武漢地區畢業生 持續到4月30日

2020年03月27日08:4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北京線上招聘 武漢地區畢業生

  本報訊(記者 解麗)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為積極消除疫情對經濟和就業工作的影響,對接疫情嚴重地區開展就業幫扶,本市網絡招聘月活動將進一步組織系列主題專場招聘活動10余場,預計提供崗位2萬個,將於近期陸續推出。其中將面向武漢地區畢業生拋出橄欖枝,在全國率先組織開展“攜手同心 職為你來——京漢地區高校畢業生線上招聘活動”,為京漢地區畢業生搭建精准服務橋梁。招聘活動從3月26日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30日,北汽集團、小米、字節跳動等優質企業崗位需求向武漢地區畢業生持續推送。

  據了解,自3月1日北京地區2020年春季網絡招聘月活動啟動以來,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市教委、市國資委等部門統籌配合,積極引導各用人單位和畢業生積極參與,招聘場次、頻次與學生的參與熱度逐漸升溫,“金三銀四”態勢凸顯。目前全市已開展各類線上招聘活動80余場,累計提供招聘崗位需求75萬余個。

  疫情發生以來,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整合大批優質企業資源,及時對接武漢地區人力社保部門,面向武漢地區畢業生拋出橄欖枝,在全國率先組織開展“攜手同心 職為你來——京漢地區高校畢業生線上招聘活動”,為京漢地區畢業生搭建精准服務橋梁。同時,直通連接武漢地區就業服務平台,積極引導北京地區畢業生到武漢建功立業。招聘活動從3月26日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30日,遴選北汽集團、小米、字節跳動等優質企業崗位需求向武漢地區畢業生持續推送。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