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愛心 北京東城區77名干部職工無償獻血

2020年03月26日10: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池夢蕊)3月25日上午,在前門步行街獻血屋,首批來自東城區的77名干部職工無償獻血,汩汩鮮血凝聚成愛心,將送到北京市血液庫,為挽救更多患者生命提供可能。

眼下,受到疫情的影響,北京市每天的街頭採血量大幅下降,全市血液庫存持續走低,臨床用血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許多患者亟待血液挽救生命。東城區獻血辦積極組織動員駐區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廣大干部職工、青年團員和志願者參與無償獻血,在今年2月份疫情防控期間,東城團體無償獻血數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

同時,組織干部職工街頭獻血。今天在前門獻血的人都來自東城區,包括東城區國資委及相關駐區國有企業42名企業干部、東城區教育系統的35名教職員工。“希望能通過自己的愛心支持抗疫一線,讓更多生命得到救助。”來自北京市一七一中學的一位老師說。

東城區向廣大市民朋友發出倡議:生命呼喚血液,愛心需要奉獻。讓我們行動起來,奉獻愛心,傳遞暖流,挽救生命,做一名光榮的首都無償獻血者!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