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嚴守進京路口 做到逢車必查不漏一人

2020年03月25日15:4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懷柔區疫情防控不鬆懈,嚴格守住所有進京入口。目前,懷柔區湯河口、寶山寺2個綜合檢查站和18個進京小路口堅持做到逐車檢查、不漏一人。

湯河口綜合檢查站位是111國道進京的第一站。站內有公安、交通等多個部門聯合排查,24小時全天候檢查所有過往車輛,逐個車輛登記,排查所有客運、貨運車輛內部情況,對每名人員核實証件、測量體溫,對敏感地區人員與屬地派出所核實信息。同時,安排駐站醫生24小時值守,遇發熱人員迅速轉移至衛生防疫部門。

除了綜合檢查站,該區北部的喇叭溝門滿族鄉、寶山鎮、長哨營滿族鄉還分布著18個進京小路口。所有路口每天全時段安排值守力量,對進京的人、車逐個排查登記,要求出示居住地出入証,核實行動軌跡。過了進京口,外地進京人員在入村時,村口值守人員還會立即聯系派出所和衛生院前來做流行病學調查。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