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隊多人確診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16日15:18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西甲球隊多人確診新冠肺炎

  本報訊(記者劉大偉) 北京時間昨晚,西甲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官方發布聲明稱,一線隊教練組和球員中,共有5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此外,繼塞爾維亞足協主席科茨后,瑞士足協主席布蘭克同樣感染新冠肺炎。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5名確診者身份已經全部確認,分別是球員加雷、曼加拉和加亞以及領隊卡馬拉薩和隊醫阿利亞加,這是西甲首次出現球員感染的情況。西甲阿拉維斯俱樂部此前曾宣布,兩位俱樂部技術部門成員感染。13日,西甲萊加內斯俱樂部總經理馬丁·奧特加已確診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

  昨日意甲桑普多利亞足球隊宣布,該隊已經有多達7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分別是加比亞迪尼、科萊、埃克達爾、拉古米納、托斯比、德保利和貝雷辛斯基。加上佛羅倫薩的弗拉霍維奇、庫特羅內、佩澤拉以及尤文的魯加尼,意甲已經總計有11名球員確診。

  70歲高齡的瑞士足協主席布蘭克新冠病毒呈陽性,目前他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塞爾維亞足協昨日官方宣布,足協掌門人斯拉維薩·科茨確診,目前他的狀況良好。

  目前歐洲足壇,從足協到俱樂部高層,從教練、球員到工作人員,均有人感染。這說明大型集會,傳染新冠肺炎幾率很高。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