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電共享充電寶啟動消毒

2020年03月12日08:5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街電共享充電寶啟動消毒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隨著商場、餐館、酒店等場所逐步恢復營業,共享充電寶企業同樣開啟復工模式。共享充電寶品牌街電昨天披露,街電北京團隊運維人員近日走進城市商圈、沿街商鋪、銀行及連鎖酒店,對北京地區商戶門店內的共享充電設備進行了集中消毒作業。

  考慮復工的實際需求,街電北京團隊優先對國貿、三裡屯、望京等核心商圈,通州萬達、合生匯、西直門凱德mall等商場,以及部分醫院、銀行等公共場所內正常上線的街電共享充電設備進行了集中消毒作業。在商圈、商場等人員較為密集的場所,運維人員根據產品使用情況合理分配消毒作業次數,部分區域進行重點消毒。

  “北京地區商家正在逐漸恢復營業,不少商區都有很多新增上線的設備。”運維人員介紹,此次消毒作業劃分了專人責任區域,運維人員每日匯總工作進度,建立線下設備消殺台賬。除對設備外觀統一消毒外,運維人員還對電池、卡槽、歸還按鈕等常用區域進行重點消毒,幫助商家針對收銀台、陳列區域輔助性消毒。

  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共享充電寶行業遭遇至暗時刻。一家共享充電寶企業創始人近日公開表示,共享充電寶行業對上游商戶依賴度高,全國有大量的合作商戶還無法開門正常營業,導致公司收入驟降到冰點。各大共享充電寶品牌紛紛開展緊急的節流措施,隨著商圈等場所逐漸恢復人氣,共享充電寶企業有望盡早熬過艱難時期。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