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主題公園京哈高速立交節點工程復工

2020年03月11日08:2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環球主題公園京哈高速立交節點工程復工

  本報訊(記者 孫宏陽)記者昨天從市交通委獲悉,通過復工驗收檢查、整改,環球主題公園增設京哈高速立交節點工程已於日前復工。

  環球主題公園增設京哈高速公路立交節點工程位於通州文化旅游區南側,九棵樹中路以西,介於京哈高速公路通馬路立交和田家府服務區之間,為中心城方向交通進出文化旅游區的主要節點,也是通州新城南部、台湖鎮上下京哈高速公路節點。

  2月21日,通州公路分局牽頭,與通州區衛建委、屬地鎮政府組成聯合檢查組,對通州環球主題公園增設京哈高速公路立交節點工程進行了復工驗收檢查。重點檢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疫情防控物資儲備及發放、隔離區設置、消毒情況、體溫監測、用餐管理等。

  檢查中,發現生活區、隔離區、觀察區未明確區分,且生活區、隔離區不是完全封閉。另外,儲備防控物資不全。聯合檢查組要求立即整改。2月25日,聯合檢查組對此項目進行了復查。經查,生活區、隔離區、觀察區已單獨設置,並進行封閉管理,疫情防控物資已儲備齊全,初次檢查時提出的問題全部整改到位,聯合檢查組同意工程復工。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