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防控期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暫停當面咨詢等

2020年02月20日11:0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據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消息,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根據黨中央、國務院以及市委市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現就疫情防控期間全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行政復議、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有關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北京全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行政復議、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接待室暫停當面解答相關咨詢,暫停當面接受申請人遞交的相關申請材料,恢復時間視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

二、申請人咨詢行政復議、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相關問題的,可以撥打各單位接待室咨詢電話(見附表)。

三、疫情防控期間,申請人申請行政復議、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的,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提出。各單位的郵寄地址、收件人、郵編等信息可在附表查詢,在郵寄信封上或者郵件封套上請注明“行政復議申請”、“道路交通事故復核申請”或“信訪申請”。申請人也可通過互聯網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主頁局長信箱反映訴求。

四、暫停接待期間,全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行政復議、道路交通事故復核、信訪工作人員將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在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認真負責辦理群眾來信申請事項,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疫情防控期間相關措施帶來不便的,敬請諒解。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