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街口街道635名在職黨員進社區參與戰“疫”

2020年02月19日21:0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9日電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西城區新街口街道工委發揮在職黨員“雙報到”工作機制作用,動員在職黨員參與社區防疫服務工作。在街道工委和社區黨組織的倡議和號召下,地區635名在職黨員積極響應,在做好自身防護工作的同時,帶動家人和身邊同事、鄰居落實防控要求,積極參與到政策宣傳、巡查值守等志願服務中。

西裡一區社區黨委聯合社區組織招募在職黨員志願者,成立在職黨員社區疫情防護志願服務隊。他們以專業能力和專業精神,為地區居民提供防疫指導、防疫宣傳、幼兒及中小學居家學習指導等志願服務。部分在職黨員自制海報,並到自家居住小區門口張貼,主動進行防控宣傳,共同打好健康保衛戰。

新街口街道在職黨員們積極發揮自身特長,服務社會,真正實現群防群治,為街道和社區防疫工作的深入推進打下堅實基礎。下一步,街道將繼續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力以赴開展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張海濤)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