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結束開館起至12月31日 北京天文館對醫務人員免費開放

2020年02月17日14:57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天文館對醫務人員免費開放

  本報訊(記者孫樂琪)北京天文館昨天發布關於面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的通知。通知稱,為向戰斗在抗疫一線的“白衣戰士”表達敬意,北京天文館將在疫情結束后,面向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推出免費參觀游覽政策。

  今年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防控阻擊戰驟然打響。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全國一線的醫務工作人員,不畏艱險、不懼危難,積極投身一線防疫工作,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英雄,而戰斗在抗疫一線的這些“白衣戰士”,無疑就是這個時代的英雄。

  北京天文館稱,為致敬英雄,北京天文館面向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特推出免費參觀游覽政策。免費政策面向全國醫務工作者本人及隨行的一名家屬,全國(含港澳台地區)醫務工作者,憑有效証件(醫師証、護士証或與醫務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証件),可至北京天文館售票處辦理免門票入館手續。醫務工作者團體參觀游覽可與場館提前預約,場館提供免費講解。免費參觀時間為自疫情結束開館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