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打掉團伙起獲六千假口罩 4名嫌疑人被抓獲

2020年02月17日08:1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警方打掉團伙起獲六千假口罩

  警方在藥店調查。目前該藥店已被相關部門查封處理。

  本報訊(記者 林靖)藥店銷售假冒口罩,“海澱網友”購買后發現端倪,遂舉報線索。昨天,記者從海澱公安分局獲悉,這一銷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團伙被打掉,警方抓獲4名嫌疑人,起獲假冒口罩6000余隻。

  2月4日,海澱公安分局田村派出所接到一位海澱網友舉報,稱其在某藥店購買的口罩懷疑是假冒偽劣產品。經專業機構對網友提供的口罩進行鑒定,最終發現確為假冒偽劣產品。

  對此線索,海澱公安分局高度重視,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2月10日,專案組民警來到該藥店,將藥店店長劉某某當場控制,並起獲假口罩6000余隻。后經進一步工作,警方將涉案人員鄭某某、鄧某某、董某某等人陸續抓獲歸案。經訊問,4名犯罪嫌疑人對其在疫情期間銷售假冒口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因涉嫌銷售偽劣產品罪,鄭某某、劉某某、鄧某某、董某某4人現已被海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案藥店也被相關部門查封處理。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