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主持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動計劃等事項

2020年02月15日08:4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動計劃等事項

  本報訊(記者 祁夢竹)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動計劃等事項。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動計劃,指出,城市副中心在全市發展盤子中佔據重要分量。要統籌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做到兩手抓、走在前。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京返崗員工健康管理,對工地實行集中封閉管理,落實好體溫檢測、佩戴口罩、環境消毒等各項防護措施。要聚焦重大項目,發揮投資的關鍵支撐作用,確保完成重要功能節點建設任務。年內實現城市綠心建成開放、廣渠路東延通車,環球主題公園一期竣工,抓好行政辦公區二期、運河商務區、文化旅游區、三個特色小鎮、台馬科技板塊等重點區域項目建設。始終把項目質量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質,打造“城市副中心質量”。注重保障改善民生,繼續推進老城“雙修”。做實項目儲備,夯實前期工作,加強成本管控,加大資金、政策支持力度,注重發揮市場的力量。做實做細綜合協調和投資調度,加大督查力度。抓緊向城市副中心賦權等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