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暫停訓練不歇 北汽男排封閉訓練

2020年02月13日14:49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北汽男排封閉訓練

本報訊(記者孔寧)盡管中國排協決定本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暫停舉行,但目前北京汽車男排依然按照原定計劃展開訓練。據主帥劉旭東介紹,雖然聯賽暫停了,但為了保持球隊狀態和訓練節奏,我們仍按原定部署積極開展訓練,並把它作為提高自身水平的機會。前段時間北汽男排一直在北京進行封閉式訓練,包括外援馬魯夫、勒魯、萊昂納多也一直跟隊參加,為防控疫情,北汽俱樂部每天派專車點對點地接送外援參加訓練。不過,由於聯賽暫停,何時恢復尚難預料,因此三名外援經過與北汽俱樂部協商后,日前陸續選擇回國等候。他們均表示,回國后仍將積極保持身體狀態,隨時准備返回參加聯賽。

現在,北汽男排一直在北京駐地進行封閉訓練和生活。劉旭東說:“北京隊內國手較多,前一陣他們隨中國男排剛剛打完奧運會資格賽,身體比較疲勞,聯賽的暫停,正好讓他們有一個休整的緩沖期。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相信北汽男排會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戰術水平,重新出現在京城球迷面前。”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