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檢察機關依法對張農科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0年02月11日12: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 據高檢網消息,日前,北京環境衛生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張農科(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北京市人民檢察院交辦,由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依法向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張農科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起訴指控:2005年至2019年間,被告人張農科利用擔任北京市建設委員會委員、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北京環境衛生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或者利用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