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為防疫物資企業開通綠色通道“即來即辦”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0日18: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2月4日上午,國藥集團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北京市企業登記e窗通服務平台”申請增加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相關經營范圍。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注冊科對其增項申請即時進行了受理,五分鐘內完成了網登審核。當天下午,該公司的辦事人李女士就到東城區政務服務大廳領取了新的營業執照。

據悉,國藥集團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擬近期開展銷售消毒用品及清潔服務工作,在電話咨詢相關業務辦理流程之后,在e窗通服務平台提交了增項申請。“沒想到這麼快,剛提交申請不到五分鐘就審核了”李女士感謝到,“在我們提出現場提交材料的要求時,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還表示“可以無需預約,立等可取。”

在疫情防控期間,為助力防疫產品市場供應,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銷售口罩、紗布、防護服、消毒用品”等新開辦或增項的企業全面開啟綠色通道,即來即辦,立等可取。同時,為鼓勵申請人通過全程電子化方式申報材料,還通過電話溝通方式為申請人提供准確全面的遠程咨詢指導服務。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