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抗疫情 順義區愛心帳篷御寒風 

2020年02月09日14:1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9日電 近日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在這場看不見硝煙的戰役中,順義區廣大家庭爭做疫情防控“最美家庭”,在守住自家防線的同時,帶頭發揮作用,溫暖前行,用愛堅定了大家戰“疫”的決心和信心。

雖然夜裡飄起了雪花,外面寒冷難耐,但是后沙峪鎮各村居口執勤點的工作人員卻被愛溫暖著。董各庄村愛心人士王翠先生查看近期天氣預報,發現氣溫跌至零度以下,室外寒氣逼人,而村裡的工作人員在寒風中依然堅守在崗,認真排查、登記出入人員信息,他就主動提供了愛心帳篷。安裝完畢后,他立即返回家中與女兒王愛龍一起清點家裡帳篷庫存,主動為后沙峪鎮所有村(居)捐贈愛心帳篷。同時,他們呼吁更多的“最美家庭”加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動中,一起用匯聚的愛心守護全區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執勤的工作人員紛紛表示:“疫情的陰霾擋不住四面八方的溫暖!感謝王翠家庭及時送來的帳篷,真的是給了我們非常大的幫助,即使外面刮風下雪,我們在帳篷裡也感到溫暖如春!”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