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起北京市人事考試工作對外業務暫停現場受理

2020年02月03日15:4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孟竹) 據北京市人事考試中心官方微信消息,為貫徹落實中央及北京市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預防控制工作的有關要求,經研究,現決定在疫情防控期間對北京市人事考試中心對外業務現場受理等相關工作進行調整。具體內容如下:

一、業務受理方式

(一)2020年2月3日起,暫停北京市人事考試工作對外業務的現場受理。具體恢復時間將結合北京市疫情防控統一要求另行通知。

(二)暫停現場受理期間,可撥打我局統一服務電話12333(24小時值守)咨詢相關政策及要求。同時我中心開通三部業務咨詢和受理電話(63959012、63959160、63959007),推行網上辦公、線上辦理等方式開展相應工作,電話業務咨詢和受理時間為工作日(9:00-15:30)。

二、資格考試及職稱評審工作

(一)根據《關於延期開展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職稱評審及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等工作的公告》精神,原計劃近期組織開展的資格考試和職稱評審申報、審核、考試、答辯等工作延期開展。

(二)上述工作的具體時間安排將於4月底前另行通知,請屆時關注北京人事考試微信公眾號和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rsj.beijing.gov.cn),或撥打我中心業務咨詢和受理電話進行咨詢辦理。

三、考試成績復查工作

(一)2020年2月3日起,復查成績請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rsj.beijing.gov.cn),在人事考試頻道的成績查詢欄目中,下載《復查考試成績申請表》,填寫相關信息后,將申請表電子版發送至郵箱kwglek@rsj.beijing.gov.cn。

(二)2020年度北京市各級機關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復查受理截止時間為2月10日。2019年下半年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注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初、中級)、高級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考試成績復查受理截止時間為2月16日。

四、資格証書核發工作

2020年2月3日起,2019年度及以前逾期未領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証書,暫停郵寄和現場領取申請,現場核發和郵寄服務工作延期開展﹔我中心負責的2019年度北京市職稱証書核發工作延期開展。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