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領導帶隊檢查 精准科學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08:4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帶隊檢查 精准科學做好疫情防控

  本報訊(記者 孫穎 孫雲柯)昨天,市領導王紅、張家明分別帶隊,深入藥店、超市和社區,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領導要求,全市社區、村要進一步動員起來,把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做深做細,總結推廣各部門保障市場穩定的好做法,滿足市民日常生活,確保將節后復工人流帶來的疫情風險降到最低。

  副市長王紅帶隊先后來到西城區槐柏樹后街的百康藥房和西便門內大街的順天府超市檢查防疫工作。在百康藥房,王紅詢問了工作人員藥店節日期間開業情況和個人防護用品供應銷售情況。在順天府超市,王紅詳細了解了蔬菜、水果和肉類產品的售價和供應情況,並對西城區以街道為區域、以大型超市為中心,支持社區小店保障百姓需求的供應模式予以肯定,希望及時總結經驗,推廣各個部門保障市場穩定的好做法,盡可能滿足市民多樣化需求。

  副市長張家明帶隊到昌平區檢查社區疫情防控工作,他先后來到東小口鎮悅府家園社區、森林大地家園社區,實地檢查防護物品發放、來訪人員登記、體溫檢測、外地返京住戶登記等社區疫情防控責任落實情況,看望慰問了值守的社區工作者、社區志願者。張家明表示,社區是疫情防控的基石,全市社區、村要進一步動員起來,堅持科學防控、精准防控的原則,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共同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實做好。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