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組織部從代市委管理的黨費中劃撥2200萬元用於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08:3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市委組織部從代市委管理的黨費中 劃撥2200萬元用於支持疫情防控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組部近日劃撥代中央管理的黨費支持我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市委組織部及時配套市管黨費,向各區各部門劃撥2200萬元,主要用於支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市委組織部要求,各區各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要切實做好這筆黨費的使用管理,盡快將黨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專款專用,並根據實際從本級管理黨費中落實配套資金,確保專項黨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發揮解決實際困難、傳遞關懷溫暖、堅定信心決心的重要作用。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