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北大推遲今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

2020年01月26日20:5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據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官網消息,兩校推遲今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具體開學時間和后續安排另行通知。

清華大學關於推遲2019∼2020學年度春季學期開學時間的通知

全體師生員工:

鑒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勢,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統一部署,學校研究決定,推遲2019∼2020學年度春季學期開學時間,具體開學時間和后續安排另行通知。

全體學生務必不要提前返校。

教職工如無特殊情況根據校歷安排正常上班。近兩周內有武漢等地接觸史的,暫時不要返校,等待學校進一步通知。

學校已要求各單位每天報告相關信息,請師生員工配合並及時報告相關情況。

防控疫情,人人有責!感謝全體師生員工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聯系電話:62782015,62782035

聯系郵箱:zzbs@tsinghua.edu.cn

黨委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北京關於推遲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的通知

全校師生員工:

目前北京市已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為重中之重的任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僅關乎您和身邊每一個人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應承擔的法律責任和義務。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統一部署,學校研究決定,推遲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全體同學務必不要提前返校,具體開學時間和后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聯系電話:62756372

聯系郵箱:yqfk@pku.edu.cn

北京大學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1月26日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