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今晚上演終極之戰

2020年01月19日16:25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今晚上演終極之戰

  本報訊(記者邱偉)今晚,2020《我要上春晚》終極之戰《直通之夜》下半場將在央視綜藝頻道播出,2020央視春晚總導演楊東升親自坐鎮,將當場宣布獲得今年春晚彩排邀請函的選手名單,並頒發春晚彩排邀請函。

  《直通之夜》十組晉級選手齊聚舞台,各具特色。比如歌曲《美麗中國》豪邁大氣,兼具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的阿魯阿卓歌聲中並存著力量與柔情。器樂節目《絲路逐夢》融匯了民樂的柔美與交響樂的壯麗,藝術家們用婉轉悠揚的琵琶聲,帶觀眾重溫絲綢之路的蕩氣回腸。雜技《逐夢飛天》以敦煌壁畫飛天造型為背景,演員在同伴的托舉下做出各種飄逸靈動的動作,仿若敦煌壁畫飛天再現。歌曲《我相信》採用阿卡貝拉形式,廈門公安青年民警合唱團用一腔熱血歌唱對生活的熱愛,馬思純回憶了春節時給身為警察的父親送餃子的經歷。相聲《家風家風》用幽默的語言表現了樹家風、立家訓,努力建設新時代家風文化,推動家庭文明建設的主題。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