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滿副中心,文化賀新春”2020新春送福活動情暖通州

2020年01月17日23:4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0新春送福活動在通州區梨園鎮小街二隊村委舉行。(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尹星雲)春節將至,為了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營造歡樂、喜慶、祥和的新春氛圍,1月17日下午,由北京市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舉辦的“福滿副中心,文化賀新春” —— 2020新春送福活動,在通州區梨園鎮小街二隊村委舉行。本次活動送祝福的同時,更將文化送到居民們身邊,以“寒冬送溫暖,為老百姓拜年。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梅吟雪、朱永善、章國明等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為居民送上一幅幅帶著新春美好祝福和寄意幸福吉祥的春聯。群眾們能拿到書法家親筆書寫的祝福,都非常開心。

隨后,青年相聲演員鄭思杰、王梓鑫表演了相聲《開心一刻》,逗的現場居民們捧腹大笑。京劇青衣演員竇雨萱演繹梅派經典《貴妃醉酒》唱段,唱腔純正,讓人沉醉,贏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文藝節目精彩紛呈。同時精心設計的互動游戲,也得到了居民們的熱情參與,現場時不時傳來陣陣掌聲、笑聲、歡呼聲,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融融春暖。

據了解,此次“新春送福”文化下鄉活動,為老百姓送上貼心“年貨”和新年祝福,弘揚了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營造了吉祥和諧的春節喜慶氛圍。讓居民們切實感受到政府關懷與溫暖的同時,更激勵大家攜手奮進,在新的一年繼續共創美好生活的信心與熱情。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