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龍觀春晚“訴說”喜人變化

2020年01月15日07: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回龍觀春晚“訴說”喜人變化

  近日,“愛在回龍觀,幸福新家園”2020年回龍觀街道新春晚會在北京育翔小學回龍觀學校舉行。本報記者 鄧偉攝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原創快板道家常、京韻京腔說變化。回龍觀地區近日千余名社區居民、中小學生匯聚一堂,載歌載舞、歡慶春節,以一台百姓春晚表達了大家對回龍觀地區未來發展的美好憧憬。 快板劇《回龍換新顏》,以輕快活潑的快板、接地氣的話語,描繪了自行車快速路通行、回龍觀體育公園建成開放等內容,展現了回龍觀地區喜人的發展變化。原創小品《群租》,講述了多方合力、整治轄區“群租亂象”的曲折經歷。各個節目都是回龍觀居民自編自演,內容講得都是家門口的事,讓在場觀眾看了直呼過癮、掌聲不斷。 回龍觀街道以此次春晚為載體,旨在凝聚大家團結一心,共建共治共享回龍觀美好新家園,活躍提升居民文化生活,滿足多元的文化需求,不斷提升群眾歸屬感和獲得感。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