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院公園4萬平方米冰場正式開放 推出8項冰上娛樂項目

2020年01月12日15:17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紫竹院4萬平方米冰場開了

  本報訊(記者葉曉彥)昨天,紫竹院公園4萬平方米冰場達到標准厚度,正式開放。冰場開放的同時,公園還准備了游客喜愛的冰滑梯以及豐富多彩的冰雪趣味娛樂項目。

  紫竹院公園據記載自1959年開始就有冰場開放,上世紀80年代冰上健身活動形成一定規模,成為京城最受歡迎的傳統室外天然冰場之一。

  今年,公園依舊按不同活動種類劃分出滑冰場、游樂場多個區域,為游客創造出寬闊舒適的冰上健身游樂環境。冰上速滑、單人冰車、雙人冰車、冰上自行車、單人電動碰碰車、雙人電動碰碰車、電動狗拉雪橇、冰滑梯共8項冰上娛樂項目。從1993年就已開展的冰滑梯今年在南小湖依舊延續,利用350塊特制冰塊砌成高6米、長40米的大型冰滑梯,游客可從滑梯頂端呼嘯而下,體驗冰上飛翔的刺激。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