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全力確保轄區百姓安全過節

2020年01月02日19:17  來源:  
 

為確保地區百姓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消除機場周邊地區安全隱患,南法信地區黨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雪帶隊聯合多部門組成執法組,對轄區安全情況進行全面檢查。

檢查組一行重點對鎮域內倉儲庫房、危化企業的消防安全責任制落實、消防設施設備管理、火災應急預案等情況進行檢查,並督促使用單位和個人要不斷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術條件,切實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增強安全意識。

安全科重點檢查了鎮域內各商戶、倉儲庫房、綜合樓宇等消防設備設施運行情況、用火用電安全、值守人員登記情況、消防安全措施落實等情況。

環保科重點檢查了裸露土地是否苫蓋、工地是否按照規定停止施工及商戶、食堂油污淨化裝置、危廢轉運的情況,並對鎮域內各村(居)pm2.5監測點位進行全天候巡查。

城管執法隊重點檢查了鎮域內商戶氣瓶購置合同、氣瓶間設置、安全管理制度落實、操作人員持証上崗及瓶裝液化石油氣充裝、檢查記錄等情況。

(責編:池夢蕊、高星)